安培龙(301413)投资者提问:请问贵司越南工厂的产线是否已经开始量产,如果有产能利用率如何...
发布时间: 2026年06月22日
作者:张庭
栏目:董秘问答
https://www.5qu8.com/ 本站AI快讯
[提问] 投资者提问
2026-06-18 13:20:25
请问贵司越南工厂的产线是否已经开始量产,如果有产能利用率如何?如果没有,预期何时量产。谢谢
安培龙(301413)
[回复] 董秘回复
2026-06-22 15:22:04
尊敬的投资者朋友,您好!公司未有在越南设立工厂。公司在海外的布局,请详见公司已披露的公告。谢谢您的关注!
安培龙(301413)